一一影院
当前位置 首页 《精品人成在线》

《精品人成在线》

类型: 微电影 恐怖 喜剧  新加坡  2015 

主演:未知

导演:未知

剧情简介

却没料到洪俊山现场情绪失控,怒斥检察官暗害了老婆夏薇,暴怒之下与李睿发生肢体冲突,而这一切都被赶到的媒体统统记录了下来。媒体追问、公众质疑、律师与家属的对抗……舆情愈演愈烈,一时间检方陷入了巨大的信任危机。电影《忠犬八公》由爱奇艺影业(北京)有限公司、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出品,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、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。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,这个春日,一起走进电影院,感受八筒带来的温暖与感动吧。

【|精品人成在线的相关新闻】 每年的5月20日因为谐音“我爱你”,已经成为了一个爱情片小档期。数据显示去年5月20日(周五)当天票房成绩为5600万。截至目前,今年定档5月20日的爱情电影已经有三部了,快来看看你最想看哪部?

猜你喜欢



Copyright (c) 2018-2023